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鄧紫棋現身摩納哥 和派屈克丹普西結為好友

鄧紫棋(中)與好萊塢男星派屈克丹普西(左二)相談甚歡。(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中)與好萊塢男星派屈克丹普西(左二)相談甚歡。(蜂鳥音樂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擔任某華人女性品牌全球形象大使的港星鄧紫棋(G.E.M.),近來應邀飛往摩納哥出席該牌活動,不僅在遊艇派對上演唱兩首英文歌曲、展現好歌喉,也參觀了摩納哥親王宮,並與曾獲金球獎提名的男星派屈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見面,兩人相談甚歡、結為好友。

好萊塢男星派屈克丹普西,以影集《實習醫生》竄起,接連演出《曼哈頓奇緣》、《新郎不是我》、《變形金剛3》,有賽車手身分的他,亦飛往摩納哥出席活動,與鄧紫棋一見如故。

鄧紫棋透露此行數天,不管工作或是吃飯都和丹普西朝夕相處,她誇他好紳士,人很親和又健談,常分享當導演及賽車手的經驗,鄧紫棋也談及世界巡迴的甘苦談,兩人因此成為好友,讓鄧紫棋深感不虛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