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紐約早餐女王 sarabeth's進駐東區

經典班尼迪克蛋爆漿水波蛋洋溢鮭魚香氣,襯著鬆軟厚實的英式馬芬。(記者陳柏州/攝影)
經典班尼迪克蛋爆漿水波蛋洋溢鮭魚香氣,襯著鬆軟厚實的英式馬芬。(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號稱「紐約早餐女王」的Sarabeth's進駐台北SOGO敦化館,於31日開賣。經典班尼迪克蛋爆漿水波蛋洋溢鮭魚香氣,襯著鬆軟厚實的英式馬芬;招牌法式士司使用日本特製麵粉烘焙,搭配草莓、楓糖和奶油,滿口香甜。

Sarabeth's於1981年在紐約上西城成立,台灣旅客赴日旅遊必吃,現在金田餐飲企業引進台灣,占地60坪,共有90席。餐點價格分布在新台幣260元至480元之間,平均客單價550~600元。

果園檸檬起士煎餅與秋日南瓜煎餅,使用日本日清公司特製的麵粉,口感澎鬆柔軟;還有燕麥嚼醒及與眾不同的漢堡也是招牌菜;特製牧羊人蛋捲使用法國羊奶起士,風味比一般歐姆蛋香氣更濃。

金田餐飲公司營運部經理羅梓齊表示,沒有最低消費限制,估計以翻桌6次計算,每天約可服務480位消費者,每月營收目標約700萬元。目前菜色與新宿同步,未來會依台灣消費者的習慣及季節性需求設計新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