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阿緯7月結婚 Lollipop@F與吳克群當伴郎

阿緯(劉峻緯)將於7月22日迎娶圈外女友。(種子音樂提供)
阿緯(劉峻緯)將於7月22日迎娶圈外女友。(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Lollipop@F團員阿緯(劉峻緯)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與敖犬、威廉、小煜組成「Lollipop@F」,近日被爆料將於7月22日迎娶圈外女友,於文華東方席開40桌。吳克群、小煜、威廉將擔任伴郎團,據傳先前因離團和老東家打官司的前團員敖犬也將現身。經紀人則於昨(31)日證實喜訊,表示結婚是藝人的人生大事,好姻緣當然要祝福。

31歲的阿緯,與同年齡的留美碩士「豆豆」認識4年,據悉阿緯對她一見鍾情,經過相處後,認定女方家教好、願意回台幫忙創業同甘共苦,因而互許終身。阿緯開心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目前的確有在進行婚禮的事情。女友是圈外人,低調地陪了我很多年的時間,往後的日子我們想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們。」

Lollipop@F彼此曾承諾,團員中第一個結婚的人,其他人都必須包10萬元紅包,威廉急忙求饒:「請公司歸還我的護照,我要跑路,離7月22日還久,誰比誰先結還不知道呢!」阿緯打趣回應:「我的團員要包10萬塊的事情是真的,我想他們不會食言,並且付現不賒帳。」

豆豆是團員小煜的國中同學,當年介紹兩人認識的小煜,除了在臉書祝賀「恭喜成為第一個人夫」外,也不忘開玩笑說:「媒人紅包記得包大包一點。」◇

左起為小煜、敖犬、阿緯、威廉。(記者黃宗茂/攝影)左起為小煜、敖犬、阿緯、威廉。(記者黃宗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