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直播】停止濫捕、結束專政!「六四」27周年香港燭光悼念集會

【平反六四、停止濫捕、結束專政、力爭民主】 ──支聯會「六四」27周年悼念活動(支聯會網站)
【平反六四、停止濫捕、結束專政、力爭民主】 ──支聯會「六四」27周年悼念活動(支聯會網站)
【大紀元訊】1989年6月4日中共軍隊向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平民開槍,被稱為:「六四屠城」。每年的6月4日晚上香港維多利亞公園都會舉行燭光悼念集會。今年「六四」27周年悼念主題是:平反六四、停止濫捕、結束專政、力爭民主。新唐人電視台將全程實況直播維園悼念燭光晚會,請一同見證民主的歷史,毋忘六四。

主題:哀悼民運死難同胞,繼承烈士民主遺志
日期:2016年6月4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8時(香港時間)
地點:維園足球場

大會程序:

1. 播放錄像:香港人的「六四」
2. 獻花(支聯會常委)
3. 點燃火炬(支聯會常委/年輕人)
4. 致悼詞(支聯會主席何俊仁)
5. 默哀一分鐘(全體會眾)
6. 播放「天安門母親」群體代表錄像講話(「六四」遇難者奚桂茹母親譚淑琴)
7. 齊唱《血染的風采》(全體會眾)
8. 一九八九年「學聯」代表團成員、「六四」屠殺見證者講話(陳清華)
9. 齊唱《自由花》(全體會眾)
10. 播放錄像:中國濫捕無日無之
11. 播放錄像:香港言論自由受威脅
12. 時事評論員分析及反思講話(劉銳紹)
13. 齊唱《民主會戰勝歸來》(全體會眾)
14. 誦讀《大會宣言》(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
15. 火化弔唁冊(支聯會常委)
16. 呼籲參觀及支持「六四紀念館」擴館及其他活動(蔡耀昌/李卓人)
17. 喊口號、齊唱《為自由》(全體會眾)
——大會結束——

舉辦方支聯會表示:27年來在維園的燭光,正是貫徹對國內抗爭者的支援。「六四」一日未平反,燭光一日不滅。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