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費南德茲7局14K 強壓大都會哈維

鈴木一朗。(Getty Images)
鈴木一朗。(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馬林魚6日對戰大都會,雙方各派出王牌投手,馬林魚右投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此役共投7局,飆14次三振,追平個人生涯單場最多K紀錄,終場馬林魚以1:0完封大都會,費南德茲拿下本季第九勝。

大都會投手哈維(Matt Harvey)與費南德茲同樣都投7局、都被敲出4支安打,但由於哈維在五局下被連續打出2支長打,失去唯一1分,加上隊友皆被費南德茲壓制未能發揮,他只能無奈吞下本季第八敗。

費南德茲此役投出14K,是他本季第五場、生涯第十四場投出二位數三振的比賽,超越諾拉斯科(Ricky Nolasco)的13場,躍居隊史第一。他本季三振來到110次,成為今年大聯盟第四位破百K的投手。費南德茲本季拿下8連勝,也追平隊史紀錄。

他的隊友鈴木一朗,在八局下擊出內野滾地安打,把自己大聯盟生涯安打數推進至2,966,距離3千安只剩34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