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陳偉殷優質先發 馬林魚勝小熊

陳偉殷繳出優質先發。(Getty Images)
陳偉殷繳出優質先發。(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陳偉殷24日面對芝加哥小熊,找回自己投球的節奏,主投7局2分責失,在2:2平手時退場,馬林魚隊八局下打線發威,終場以4:2擊敗小熊,陳偉殷則是無關勝敗。

雙方左投對決,小熊派出陣中王牌左投萊斯特(Jon Lester),與陳偉殷前三局演出投手戰,四局上,小熊率先發難,海沃德(Jason Heyward)敲出一壘安打後,中外野手歐茲納(Marcell Ozuna)發生失誤,海沃德趁勢站上三壘,接下來布萊恩(Kris Bryant)以高飛犧牲打送回跑者,小熊先馳得點。

不過四局下,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轟出本季第14號全壘打,追平比數。六局下半歐茲納從萊斯特手中敲出本季第18號全壘打,馬林魚以2:1超前比數。

投球數已滿88球的陳偉殷八局上意外地還站在投手丘上,本季他投球數超過80球球速跟尾勁都會下降,面對首名打者羅斯(David Ross),投到2好3壞,第六球89英哩的直球往紅中推進,被他撈出左外野全壘打,陳偉殷被換下場,也失去了勝投候選人的資格。

八局下半一出局後,葉里奇(Christian Yelich)獲得保送,兩出局後利用對方投手的暴投站上二壘壘包,史丹頓敲出1分打點安打,下一棒的瑞爾穆托(J.T. Realmuto)適時補上二壘安打,馬林魚4:2領先。九局上半,小熊一度攻占滿壘,最後可惜留下殘壘以2分飲恨。

陳偉殷這場共用94球,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其中包括1支全壘打,失掉2分,投出7次三振,沒有投出保送,防禦率降為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