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警強抽法輪功學員血 疑涉「活體器官」資料庫

近期南京數十名法輪功學員遭暴力抽血,警方表示要建立法輪功人員資料庫,再次佐證中共有活體器官庫,活摘器官似乎還在瘋狂進行之中。(明慧網)
近期南京數十名法輪功學員遭暴力抽血,警方表示要建立法輪功人員資料庫,再次佐證中共有活體器官庫,活摘器官似乎還在瘋狂進行之中。(明慧網)

【記者高靜/報導】近期南京數十名法輪功學員遭暴力抽血,警察稱,要建立法輪功人員資料庫,血型DNA全部入庫。貴陽也有類似情況。

據明慧網報導,最近南京至少有3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610辦公室(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與警察劫持到派出所,強制抽血,按手印、腳印。

有的派出所警察還上門到法輪功學員家裡去抽血,並威脅:「我帶有搜查證,不給抽血就抄家。」

南京警察公開說,現在全國公安搞規範化管理,要建立法輪功人員資料庫,每個法輪功學員的血型、DNA、手印、腳印等都要入庫。

有內部人士透露,這是今年4、5月分大連棒槌島610會議上,由江澤民殘餘勢力下達的命令。

抽血疑涉活體器官庫

從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開始,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突然成倍數增長。國際社會一直質疑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的器官用於移植。

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與獨立調查記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本月22日聯合公布最新調查報告指出,2000年以來,中國每年器官移植手術的實際數字在6萬至10萬例之間,強摘器官的案例可能高達150萬,中共涉嫌大規模屠殺無辜。

報導說,現在很多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驗血,再次佐證中共有活體器官庫,活摘器官似乎還在瘋狂進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