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宋仲基調侃李光洙 登台獻唱〈小幸運〉

宋仲基拿起油條試吃,大讚豆漿跟油條是絕配CP。(中央社)
宋仲基拿起油條試吃,大讚豆漿跟油條是絕配CP。(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以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飆漲的韓星宋仲基今(25)日在台舉辦見面會,門票4,200張售罄。他昨(24)日登台舉辦記者會,透露將獻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靦腆謙稱:「我唱得不是很好!但會努力。」

宋仲基表示,台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現在在韓國很紅,他自己很喜歡,還看了兩次,未來也想要演類似風格的電影。上次香港見面會邀請好友李光洙合唱,宋仲基調侃他:「因為他唱得更不好,所以我反而比較有信心」。

與李光洙友誼堅深

因戲與宋慧喬傳出假戲真愛,被問及「如果要選擇宋慧喬、劉亞仁、李光洙、朴寶劍、趙寅成一起去荒島求生,你會找誰結伴同行?」他毫不猶豫選擇李光洙,「因為我比較矮,他比較高,需要一個會爬樹的人去摘水果。」還笑說:「李光洙真的是我很好的朋友,所以跟他在一起20年、30年都沒問題!」

熱愛珍珠奶茶雞排

3度登寶島,宋仲基身價漲、排場升級,入境安排走VIP通關,有10名保鑣護駕,還入住要價57萬7,500元的六星級「文華套房」。

距離上次來台相隔4年,宋仲基這次特別想去逛夜市,記者會現場備齊各種小吃讓他挑選,包括車輪餅、鹹酥雞、芒果冰、油條、豆漿等美食,他立刻就選了最愛的珍珠奶茶,也喜歡雞排,並大讚「豆漿跟油條是絕配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