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曲紅毯耀星光 女星黑色氣勢白金優雅

圖為林依晨(左起)、蔡健雅、彭佳慧、阿洛・卡力亭・巴奇辣走星光紅毯。(陳柏州/大紀元合成)
圖為林依晨(左起)、蔡健雅、彭佳慧、阿洛・卡力亭・巴奇辣走星光紅毯。(陳柏州/大紀元合成)
【記者鄭宜芬/報導】第27屆金曲獎於25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星光大道女星多以經典不敗的黑色大氣禮服亮相,其次優雅脫俗的白金也是今年受青睞的主色之一。
圖為林依晨(左起)、蔡健雅、阿洛・卡力亭・巴奇辣、范瑋琪走星光紅毯。(台視提供)圖為林依晨(左起)、蔡健雅、阿洛・卡力亭・巴奇辣、范瑋琪走星光紅毯。(台視提供)

阿密特(張惠妹)身著黑底金屬素材戰袍,歌后氣勢威震全場;獲封「原住民瑪丹娜」的阿洛・卡力亭・巴奇辣一襲黑白交叉開岔禮服營造時尚貴氣,襯托立體五官相映得彰;彭佳慧穿著黑色馬甲蓬裙紗裙禮服搭配紅唇,兒子也嘴甜誇漂亮;黃荻均以簡約的黑色顎領開岔禮服襯托曼妙身材。
阿密特(張惠妹)身著黑底金屬素材戰袍,歌后氣勢威震全場。(陳柏州/大紀元)阿密特(張惠妹)身著黑底金屬素材戰袍,歌后氣勢威震全場。(陳柏州/大紀元)
獲封「原住民瑪丹娜」的阿洛・卡力亭・巴奇辣一襲黑白交叉開岔禮服營造時尚貴氣,襯托立體五官相映得彰。(陳柏州/大紀元)獲封「原住民瑪丹娜」的阿洛・卡力亭・巴奇辣一襲黑白交叉開岔禮服營造時尚貴氣,襯托立體五官相映得彰。(陳柏州/大紀元)
彭佳慧穿著黑色馬甲蓬裙紗裙禮服搭配紅唇,兒子也嘴甜誇漂亮。(陳柏州/大紀元)彭佳慧穿著黑色馬甲蓬裙紗裙禮服搭配紅唇,兒子也嘴甜誇漂亮。(陳柏州/大紀元)
黃荻均以簡約的黑色顎領開岔禮服襯托曼妙身材。(陳柏州/大紀元)黃荻均以簡約的黑色顎領開岔禮服襯托曼妙身材。(陳柏州/大紀元)

林依晨一襲白色細緻蕾絲拼接緞面長裙流露柔美秀麗,美肌也散發新婚幸福的彈潤光澤;范瑋琪以銀灰色亮片連身褲,修長美腿傲視群星。
林依晨一襲白色細緻蕾絲拼接緞面長裙流露柔美秀麗,美肌也散發新婚幸福的彈潤光澤。(陳柏州/大紀元)林依晨一襲白色細緻蕾絲拼接緞面長裙流露柔美秀麗,美肌也散發新婚幸福的彈潤光澤。(陳柏州/大紀元)

范瑋琪以銀灰色亮片連身褲,修長美腿傲視群星。(陳柏州/大紀元)范瑋琪以銀灰色亮片連身褲,修長美腿傲視群星。(陳柏州/大紀元)

蔡健雅一襲金色織紋禮服展現高貴脫俗感;李愛綺以一襲閃耀的金蔥抓皺禮服散發明艷照人的吸引力;首次主持星光大道的LuLu黃路梓茵也以金色綴珠蕾絲長裙營造氣質。

蔡健雅一襲金色織紋禮服展現高貴脫俗感。(陳柏州/大紀元)蔡健雅一襲金色織紋禮服展現高貴脫俗感。(陳柏州/大紀元)

李愛綺以一襲閃耀的金蔥抓皺禮服散發明艷照人的吸引力。(陳柏州/大紀元)李愛綺以一襲閃耀的金蔥抓皺禮服散發明艷照人的吸引力。(陳柏州/大紀元)

 

 

星光大道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左)以金色綴珠蕾絲長裙營造氣質以金色綴珠蕾絲長裙營造氣質。Dennis(右)以深藍色西裝搭配酒紅領結展現帥氣風格。(陳柏州/大紀元)星光大道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左)以金色綴珠蕾絲長裙營造氣質。Dennis(右)以深藍色西裝搭配酒紅領結展現帥氣風格。(陳柏州/大紀元)
典禮主持人黃子佼每次服裝造型都很特色,今年以寶藍運動套裝展現活潑潮味。(陳柏州/大紀元)典禮主持人黃子佼每次服裝造型都很有特色,今年以寶藍運動套裝展現活潑潮味。(陳柏州/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