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罕見!美國男子搭機獨享160個座位

一名美國男子搭乘達美航空公司一趟班機,獨享全機所有座位。圖為達美班機示意圖。(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一名美國男子搭乘達美航空公司一趟班機,獨享全機所有座位。圖為達美班機示意圖。(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大紀元訊】搭乘飛機時,身邊座位沒有人已經是很幸運了,但如果一個人可以獨占飛機上所有座位,那真是極其罕見的事。最近,一名美國男子就遇上了這種幸運的好事。

據「今日美國」6月24日報導,喬治亞州男子施耐德(Steven Schneider)週二在新奧爾良搭乘飛機回家。當他來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發現沒有人排隊和等待飛機到來。施耐德表示:「我太緊張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覺得我錯過了自己的航班。」

施耐德並沒有錯過搭乘的航班,但他卻是這趟航班的唯一乘客。

達美航空公司的這趟班機因為有問題而數度延後起飛,使得原本搭乘這趟班機的乘客決定更改搭機時間。達美試圖聯繫施耐德詢問他是否改期搭機,但因為沒有施耐德正確的電話號碼,一直沒有聯繫到他。

當施耐德來到機場櫃檯時,航空公司詢問他是選擇換成其他航班,還是繼續搭乘預定的航班。他選擇了後者,最終成為這趟可搭載160人飛機的唯一乘客。

施耐德表示:「起初,我覺得真的很不好,我不想飛機僅僅因為我一個人而完成行程。但一名空服人員說,飛機反正必須回到亞特蘭大。」所以,施耐德決定按預期搭乘這趟班機。

在1時25分鐘的飛行中,施耐德想坐在哪兒就坐哪兒,這是空服人員17年來未見過的情況。

達美航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很高興乘客有這種單飛的體驗,其他乘客已經換成稍早班機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