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白襪5:2退藍鳥 賽爾13勝獨步聯盟

賽爾,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賽爾,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這球季大聯盟許多球隊面對白襪隊王牌投手賽爾(Chris Sale)都束手無策,左投的他再配上怪異的投球姿勢,讓他勝投不斷增加,27日面對多倫多藍鳥,先發8局失2分,不但幫助球隊以5:2獲勝,勝率重回五成,自己也拿下第13勝,在勝投王寶座獨領風騷。

前七局只被打3支安打的賽爾,僅在八局上出現亂流,被圖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和雷克(Junior Lake)各轟出1發陽春砲,丟掉2分。相對的,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近況並不好,前2局靠著速球壓制了白襪打線,三局下半,一出局投出保送,捕手又掉球,安德森(Tim Anderson)安打,白襪分占一、三壘,下一棒伊頓(Adam Eaton)強迫取分成功,白襪率先破蛋,兩出局後,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再補上一支安打,白襪2:0領先。

五局下,安德森一上來就敲出陽春炮,一出局,白襪又攻占一、三壘,此時史卓曼又出現暴投,白襪4:0拉大差距。八局下半,舒克(J.B. Shuck)再回敬一發陽春砲。九局上白襪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讓對手三上三下,拿下他第20次救援成功,也順利幫助球隊守住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