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協商破局 華航企業工會:7月1日依法請假

(中央社)
(中央社)
【大紀元訊】華航企業工會今天(27日)和董事長何煖軒經過3度協商,但仍陷入僵局,對訴求無法達成共識,工會在下午3時45分宣布7月1日「依法請假」。

據中央社報導,華航企業工會今天與華航董事長何煖軒3度協商後,結果仍陷入僵局,無法獲得共識,工會在下午宣布7月1日「依法請假」;何煖軒對此表示「公司是大家的,依法請假,尊重」。

華航企業工會今天首度與董座間的協商,氣氛在還沒開始時氣氛就很火爆,經過休息與協商,雙方在今天下午3時30分重新進行第3次的協商,但因為雙方無法達成共識,最後宣布破局。

何煖軒表示,因為有些訴求不夠明確,無法說「Yes or No」,希望工會與員工能給他兩個星期,或是至少10天來處理。

但是何煖軒的回答,無法獲得工會成員的回應,成員拍桌離去,高喊「7月1日依法請假」。

何煖軒對此表示,「公司是大家的,依法請假,尊重,但是會繼續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