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鹿晗遇跟車挑釁欲報警 張馨予半夜遭踹門

大陸歌手鹿晗。(鹿晗工作室提供)
大陸歌手鹿晗。(鹿晗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湘蓮/綜合報導】近來明星遭受瘋狂粉絲騷擾事件層出不窮,鹿晗工作室27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他最近遭遇兩起「私生飯」(瘋狂追蹤、侵犯藝人隱私的極端粉絲)瘋狂追車、逼停事件,人身安全受到威脅。鹿晗發聲明斥責對方是刻意滋事挑釁,還企圖顛倒是非,並製作誤導視頻公開銷售,若再出現類似事件,將考慮現場報警。

張馨予26日清晨也在微博發文:「今晚發生的事情讓我到現在依然失眠。一個自稱是粉絲的男人不知道為什麼知道我家住址,在門外敲門未獲得我開門就開始發火,說一些可怕的話,最後大喊大叫,在外面拳打腳踢,我打電話通知家人,等他們趕來人已不在了。」她擔心親友的人身安全,呼籲對方不要再如此衝動。

張根碩、趙薇都被追過車

韓星張根碩在上海舉辦巡演期間曾被粉絲激烈追車。早前趙薇在河北拍《赤壁》時,曾被村民開著曳引機追逐,導致她被恐怖陣仗嚇到。幾個月後,據說一個湖南年輕人在片場整整守候了兩週,竟然用肉身擋車欲見趙薇,險些釀成車禍。

TFBOYS團員王源放學時也經常遭行為極端的粉絲尾隨。為了避開狂熱粉絲,王源有時不得不在車水馬龍的街頭狂奔。家門外也有不理智的粉絲蹲守,甚至還被堵在大樓電梯門口,為了避開騷擾,他只好爬十幾層樓的樓梯回家。

近期,劉亦菲在廣州太古倉的一家影城參加影片路演,在與影迷見面活動中,一位男粉絲因過度激動突然翻越隔離鐵馬衝上舞台強行擁抱,因衝勢太猛,結果兩人重重摔倒在地,劉亦菲不僅受到驚嚇,而且四肢多處擦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