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印地安人完封勇士 十二連勝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勢不可擋,昨(30)日先發投手沙拉薩(Danny Salazar)再度延續戰果,繳出7局無失分的好成績,力壓亞特蘭大勇士打線,終場印地安人以3:0獲勝,取得12連勝。

在洋基小聯盟奮戰多年、勇士多明尼加籍投手克魯茲(Joel De La Cruz)今年轉到印地安人3A,昨日是他大聯盟初登板,前4局與沙拉薩合力演出投手大戰,4局都沒有失分,不過5局上出現考驗。

先被高梅茲(Yan Gomes)敲出安打,解決兩名打者後,急於想結束這半局,經驗老道、35歲老將戴維斯(Rajar Davis)抓他第一球紅中出擊,敲出場地規則的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局面,下一棒基普尼斯(Jason Kipnis)又是抓他直球出擊,適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印地安人2:0先下一城。

6 局上,兩人出局後,速度沒有出來的卡特球被齊森荷(Lonnie Chisenhall)逮個正著,轟出陽春炮,印第安人錦上添花,以3:0繼續保持領先。最後幾局,勇士都沒有得到分數,反攻無力,吞下3連敗。

沙拉薩此役主投7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沒有投出保送,也沒有丟掉分數,順利取得個人第10勝。克魯茲則吞下大聯盟的第一場敗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