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田馥甄自曝日常生活 公布靈魂伴侶

田馥甄(Hebe)笑稱她的靈魂伴侶就是提詞機。(記者黃宗茂/攝影)
田馥甄(Hebe)笑稱她的靈魂伴侶就是提詞機。(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歌手田馥甄(Hebe)昨 (30)日舉辦新專輯《日常》記者會,自曝會在家耍廢、起床沒洗臉,穿著舒適衣服在家打滾一整天。現場呼應專輯打造成斯洛伐克式家居模樣,田馥甄一出場就笑喊:「今天怎麼這麼多人在我家?」

新歌中有一首《靈魂伴侶》,主持人黃子佼問比較重視「靈魂」還是「伴侶」?田馥甄笑說:「靈魂很重要,伴侶也很重要,所以姐唱了一首《靈魂伴侶》。接著被追問靈魂伴侶是誰?她笑說:「問到這題,我很想靈魂出竅!」,易忘詞的她思考了一下笑著回答:「我想到了!我的靈魂伴侶就是提詞機。」

田馥甄現場一一介紹新歌,主持人黃子佼誇她講得好,她調侃Selina、Ella打趣稱,「因為這些都是發自內心的,所以我說得出來,像她們那樣憑空『練肖話』我就沒辦法。」

甫主持完金曲,黃子佼也將她10首歌名串成故事呼應時事,「金曲獎過後沒幾天依然是『餘波盪漾』,許多人『念念有詞』,但這些都是『無用』的,而且負能量『身體都知道』,畢竟它只是一場『人間煙火』,何不趕快回歸『日常』,『獨善其身』找一個『靈魂伴侶』,跳一隻快樂的『慢舞』,而且對世界充滿好奇,因為處處都有『什麼,哪裏』都能快樂」,展現創意。

除了宣傳新專輯,田馥甄近期也忙於巡迴演唱會「IF PLUS」,7月也將推出舞台劇《小夜曲》,工作滿檔。她透露這是個很不一樣的作品,雖然戲分不重,但會在舞台劇上演唱5首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