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法輪功弘傳世界】鬧市中的寧靜祥和感染各國遊客

2016年5月14日,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家博物館前的廣場上集體煉功。(明慧網)
2016年5月14日,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家博物館前的廣場上集體煉功。(明慧網)

文/明慧記者唐秀明、舒慧
2016年5月14日清晨,上百名從歐洲來到紐約參加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家博物館門前廣場,通過集體煉功傳播大法美好。寧靜祥和的集體煉功場面吸引廣大民眾駐足觀看、了解法輪功真相。

一位來自德國的男青年站在法輪功集體煉功場地旁仔細閱讀法輪功真相傳單,並不時抬頭看看正在打坐的法輪功學員。他告訴法輪功學員,他不理解為什麼這麼平和的功法和人群會被中共打壓?法輪功學員告訴他,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提醒他結合前東德和其他東歐國家人民選擇放棄共產黨的歷史,認清中共用暴力和謊言與人性作對的本質、掩蓋其迫害法輪功罪行、欺騙國際社會的真相。青年人一邊聽一邊表示明白了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的努力,他說:「你們做得很好。」他要把眼前的場面留下來放到自己的臉書上面,好讓更多的人看到法輪功。

阿奇‧拜古姆是位孟加拉籍的心理學專業大學生,她被法輪功學員的集體煉功場面所吸引,她說:「他們煉功看起來很平靜。」「我的確能夠感受這裡的平和能量。」「似乎有超常的力量,在這樣嘈雜的環境裡打坐還能保持專注,太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