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好市多9月漲年費 最多漲400元

台灣好市多近日公告,今年9月起將調漲年費。圖為金星主卡。(記者陳柏州/攝影)
台灣好市多近日公告,今年9月起將調漲年費。圖為金星主卡。(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施芝吟/綜合報導】常去好市多消費的民眾注意了,台灣好市多近日公告,今年9月起將調漲年費,這是19年來第一次調漲,金星主卡從原本1,200元調整到1,350元,商業主卡從1千元調到1,150元,商業副卡則從500元漲到900元。

好市多行銷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這次年費的調整除台灣外,還有日本及韓國,由於9月是好市多新的會計年度開始,因此才會選擇從9月起調漲。若民眾持有的會員卡於今年9月後到期,則必須用新會員費申辦新卡;目前無會員卡的民眾,若在9月後辦卡,也一律須用新會員費申辦入會,因此若想加入會員的民眾,最好趕在9月前辦卡,才可省下150元。

王友玫說,相較於其他國家,台灣會員年費並不算高,而調漲150元以一年平攤下來,漲幅並不多,相較於美國,不論主、附卡年費都是55美元,約新台幣1,800元左右,台灣會員年費仍低。

王友玫說,收取的會員費並不是全部進到好市多,會費可以降低營運成本,用來減低商品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