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美國少女選美賽 不要泳裝要運動裝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大紀元訊】美國少女選美賽的組織者已決定從7月30日開始,本屆比賽中撤銷其泳裝部分,取而代之的是身著運動裝的比賽。

美媒報導說,跟上時代的步伐,運動裝可更好地展示選美選手的體能。

環球小姐選美賽的總裁保拉·舒加特(Paula Shugart)告訴《今日美國》說,「這一決定反映了一個重要的文化轉變,我們慶賀這一變化導向一個積極的,有意義的生活,鼓勵那些女性在她們的社區積極生活。」

舒加特說,這是「慶祝女性的力量,自信和美麗」。

美國少女選美賽的創意總監茱莉安·哈克(Julianne Hough)本月初曾暗示過選美賽中泳裝部分可能會有變化。

選美賽組織者一直在說,泳裝可展示參賽者的運動天賦,而不是推行某些身體標準的方式,但泳裝比賽往往被人們看作是對女人的物化。

美國少女選美賽的參賽者介於14歲至19歲之間。這個比賽由WME/IMG環球小姐組織主辦。去年6月,川普的非法移民言論引發爭議,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和美國西班牙語電視網「環球電視台」(Univision)中止其與川普控股的「環球小姐」組織的業務關係,川普隨後賣掉了環球小姐組織。

據悉,WME/IMG公司正在重塑環球小姐選美賽的品牌。但該公司表示,成人女子參加的「環球小姐」、「美國小姐」選美比賽尚未取消泳裝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