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科技要聞

微軟8月2日推出Windows 10周年更新

微軟提醒,用戶可於7月29日前,把握免費升級Windows 10的最後機會,即可享受Windows 10週年更新所帶來的極致體驗與無限樂趣。(取自微軟網站 microsoft.com)
微軟提醒,用戶可於7月29日前,把握免費升級Windows 10的最後機會,即可享受Windows 10週年更新所帶來的極致體驗與無限樂趣。(取自微軟網站 microsoft.com)
【大紀元訊】微軟宣布,將於8月2日為所有 Windows 10 裝置免費提供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微軟提醒,用戶可於7月29日前,把握免費升級Windows 10的最後機會,即可享受Windows 10周年更新所帶來的體驗。

Windows 10是成長最快的Windows版本,目前在超過3.5億臺裝置上運行。微軟指出,Windows 10周年更新享有多個具突破性的全新功能,包括使Windows Ink筆跡功能和Cortana語音助理等成為主要應用;更快捷、更方便及更有效率的Microsoft Edge瀏覽器、照顧消費者和企業的高階安全功能、全新的遊戲體驗以及實現現代課堂的新工具。

此外,為了協助企業免受現今各種潛在的網路新威脅,微軟宣布推出兩項針對企業客戶的嶄新安全保護功能,包括Windows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和Windows Information Protection (企業資料保護)。

Windows 裝置事業部執行副總裁邁爾森(Terry Myerson)表示,「在發表Windows 10 時,微軟的目標不僅是推出到目前為止最優越、最安全的Windows作業系統,還要打造不斷優化的體驗;Windows 10周年更新就是一個極佳的例證,微軟期待未來在此基礎上能夠進一步開發。」

微軟提醒,用戶可於7月29日前,把握免費升級Windows 10的最後機會,Windows 10 周年更新充滿創新,協助用戶更有效率地工作、更安全地上網,當然也為用戶提供更多樂趣。

符合升級Windows 10資格的Windows 7、Windows 8/ 8.1版本電腦工作列右下方若出現Windows標誌即可點選開始升級。如果沒有看到這個標誌,消費者可至微軟Windows官方網站將符合資格的裝置進行免費升級;企業用戶可至微軟商務用Windows官方網站了解更多升級Windows 10的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