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活摘器官曝光 610警自豪是屠夫

610辦公室人員親口承認曾參與活摘器官。(大紀元資料室)
610辦公室人員親口承認曾參與活摘器官。(大紀元資料室)

【大紀元訊】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以下簡稱「追查國際」)2016年6月21日的調查錄音,中共黑龍江省牡丹江市「610辦公室」(專職迫害法輪功組織)綜合科科長朱家濱,親口承認自己參與活摘器官。

高一喜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家住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在月牙湖附近水務局小區。據明慧網報導,2016年4月19日晚上,45歲的高一喜和妻子孫鳳霞被牡丹江市公安局先鋒分局圓明社區警務室副隊長呂洪峰等5人非法抓捕到圓明社區警務室。

警察對高一喜家進行了非法抄家,拿走印表機、電腦、法輪功書籍、私家車等私人物品。大約1小時後,高一喜夫妻被送到牡丹江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在被非法關押過程中,高一喜絕食抗議,被圓明社區警務室刑警隊副隊長於洋等人酷刑折磨,並被送牡丹江市公安醫院。

4月29日下午,高一喜母親和女兒到公安醫院要人,卻發現牡丹江看守所內多名人員也都在醫院,他們並騙高一喜的母親和女兒說「人好好的」,要求她們回家。

4月30日中午,警方通知高一喜哥哥,告訴他高一喜已死,遺體在牡丹江市四道火葬場,要他趕到火葬場,並要他同意解剖、立即火化。高一喜哥哥不同意,後來沒有辦法才同意讓高的女兒去火葬場。

高一喜年僅16歲的女兒當日下午趕到火葬場,卻被警察隔開,只能隔著一段距離看父親遺體,她看到遺體已經僵硬,父親雙目圓睜,雙臂僵硬地向左右伸著,雙腕銬痕明顯,雙拳緊握,兩手有瘀青,手指甲是青紫色。胸背部腫脹很高,但是腹部卻特別扁,後背往起翹沒有貼到床板上,有明顯的繩子捆綁痕跡,頭上有瘀青,腿上有6個針眼。看了幾眼隨即被警察拖走,警察還在家人都不同意的情況下,把高一喜的屍體強制解剖。

高一喜被送醫院、解剖等全過程,高一喜家人全不知情。高一喜何時被解剖、為何解剖、誰主持解剖、解剖結果等等問題,家人都不知道。

朱家濱:器官「賣了」賺錢

2016年6月21日17時22分,「追查國際」調查員對高一喜一案調查取證。涉案責任人之一 、中共黑龍江省牡丹江市「610辦公室」綜合科科長朱家濱在電話調查錄音中承認自己參與活摘器官,稱將器官「賣了」賺錢。

調查員詢問朱家濱「你把人家的器官摘完了,那就沒事了?」,沒想到朱家濱直接回答「都賣、都賣了。」調查員反問:「賣了就可以了,你說得這麼輕巧啊?那高一喜要是你的親兄弟,你也這樣說話嗎?」朱家濱:「那不是人那玩意兒,屠戮了,開腸破肚,就摘了,就賣了唄。」

調查員問朱家濱,如此參與活摘、販賣他人器官「你良心何在啊?」,沒想到朱家濱竟回應「有啊,在這兒呢,我看撲通、撲通跳呢!」,甚至還向調查員稱「你要是出現在我面前,我也把你活摘了,你信不信?」,連調查員勸他勿再活摘、會被追查刑事責任、善惡有報是天理,他也回稱「我就知道摘完賣錢,這是我的道理」、「老子叫屠夫,專門幹活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