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一銀剩餘贓款 在西湖公園隱秘處找到了

警方20日在西湖公園上的一處小山丘找到裝有2千多萬元的黑色手提袋。(警方提供)
警方20日在西湖公園上的一處小山丘找到裝有2千多萬元的黑色手提袋。(警方提供)
【記者陳懿勝/台北報導】一銀盜領案剩餘贓款2,000多萬元成功追回!警方20日下午2時許在臺北市內湖的西湖公園垃圾堆中,找回嫌犯安德魯放置的黑色手提包,裡面的2,000多萬贓款仍然安在,贓款全數到齊。

第一銀行ATM盜領案,一共波及41臺提款機、22家分行,共被盜領8,327萬餘元。專案小組17日分別在宜蘭、中山、大直地區,不僅逮補拉脫維亞籍嫌犯安德魯(PeregudovsAndrejs)及2名車手,亦起出6,024萬元贓款。

警方20日首度借提正在羈押中的安德魯,將他帶往西門町、內湖幾處可能藏錢處搜尋,以釐清是否有人與安德魯接頭帶走錢,或是贓款遭安德魯藏匿起來;由於安德魯聲稱把錢丟在內湖西湖公園附近草叢中,警方亦出動多批人力在內湖山區找尋贓款。

最終,警方於下午2時許在西湖公園上的一處小山丘找到安德魯遺留的黑色提袋,裡面裝有剩下的2,000多萬元贓款,代表著一銀遭盜領的全數到齊。


黑色手提袋的位置圖。(警方提供)黑色手提袋的位置圖。(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