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丞琳為陳妍希婚禮獻唱:就是希望他們幸福!

楊丞琳用歌聲向好姊妹陳妍希表達祝福。(記者黃宗茂/攝影)
楊丞琳用歌聲向好姊妹陳妍希表達祝福。(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童莘/綜合報導】陳曉和陳妍希21日晚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舉行歸寧宴。宴會上,楊丞琳、許瑋甯、關穎、任達華、九把刀等圈內外約300位賓客到場祝福,楊丞琳也用歌聲向好姊妹表達祝福,她熱淚盈眶地表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婚禮上唱歌!」

此前,楊丞琳就表示沒有打算擔任陳妍希婚禮的伴娘,但為了擔任婚禮歌手,她事先非常用心地列出了一大串歌曲,經過與新娘陳妍希一起商量和精挑細選,最後決定在婚禮上獻唱《Dream a Little Dream》。

楊丞琳出場獻唱時情不自禁地說:「我怎麼突然很想哭!」隨即還真的被感動得兩頰泛紅、眼眶濕潤,為此她自嘲「很出洋相」,隨後又哽咽說道:「我就是希望他們幸福,希望在場的大家都跟我一樣祝福他們!」在唱完選定的《Dream a Little Dream》後,她額外加唱一首《Yellow》特別送給陳妍希,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