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史托瑞25轟 破國聯新人游擊手紀錄

史托瑞。(Getty Images)
史托瑞。(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落磯隊游擊手史托瑞(Trevor Story),可以說是本季最受矚目的菜鳥之一。他24日面對勇士,敲出本季第25轟,打破MLB國家聯盟新人游擊手的全壘打紀錄,該紀錄的前一位保持者為前落磯球員突洛維茲基(Troy Tulowitzki),他在2007年敲出24支全壘打。

菜鳥史托瑞除了打破這項紀錄,其實他一開季就創下多項驚奇,包括開季前4戰都開轟,為MLB史上第五人,也是116年來首位在生涯前3場比賽都開轟的菜鳥;史托瑞在開幕戰轟出的2發全壘打,讓他與1954年同樣於開幕戰敲出雙響砲的紅雀康尼漢(Joe Cunningham)齊名;在MLB生涯前2場比賽就敲出3轟,也是自1889年萊利(Charlie Reilly)後第二位球員達成此紀錄。

目前大聯盟新秀游擊手最多全壘打紀錄,為1997年紅襪賈西亞帕拉(Nomar Garciaparra)所創下的30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