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玩Pokemon Go入神 加少年誤闖邊界

2名加拿大少年只顧著玩Pokemon Go,不小心越過美加邊界。(網路圖片)
2名加拿大少年只顧著玩Pokemon Go,不小心越過美加邊界。(網路圖片)

【記者黃心正/綜合報導】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的世界裡並未標明國界。2名加拿大少年光顧著玩這款遊戲,不小心非法越過美加邊界。

美國邊界巡防隊蒙大拿州(Montana)斯威特格拉斯(Sweetgrass)辦公室發布聲明,巡防隊員21日晚上看到2名少年非法自加拿大越界進入美國。

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和法新社報導,2名少年當時專心在手機上抓卡通怪獸,並不知道在真實生活裡已跨越了美加兩國邊界。

邊界巡防隊公關官員芮波德(Michael Rappold)在聲明中說:「2名少年專注於精靈寶可夢Go遊戲,渾然不知身處何地。他們非故意地跨越國際邊界,巡防隊已找來他們的母親將他們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