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快訊】德國南部城市蓄意爆炸 1死12傷 (影片)

德國警方表示,南部城市安斯巴赫(Ansbach)市中心發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12人受傷。(視頻截圖)
德國警方表示,南部城市安斯巴赫(Ansbach)市中心發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12人受傷。(視頻截圖)
【大紀元訊】德國警方表示,南部城市安斯巴赫(Ansbach)市中心發生爆炸事件,一名男子攜帶爆炸裝置前往一個露天音樂節時炸彈爆炸。該男子被炸死,12人受傷,3人重傷。

據「今日美國」和英國《衛報》報道,安斯巴赫警方在當地時間週日晚10點發表聲明說,他們接到市中心爆炸的報告。

警方的簡短聲明顯示,引爆炸彈的人已經死了。警方沒有發布進一步細節。

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戴著一個背包。

安斯巴赫警方剛才說,疑似攻擊者背著背包時發生爆炸。拆彈專家正在趕往現場,調查爆炸原因。

緊急服務人員,包括警察和救援人員趕到該城市的中心廣場,一架直升機也趕到現場。
德新社報道,爆炸發生後,附近有約2500名參與者的露天音樂會被關閉。

該市市長賽德爾(Carda Seidel)告訴記者,一個「爆炸裝置」在市中心暴炸,但沒有提供其他細節。内政部長Joachim Herrmann正在前往現場的路上。

巴伐利亞州內政部門告訴德新社,看起來可能是一個爆炸襲擊事件,稱有證據表明是一個「蓄意爆炸。」

一個當地報紙的網站nordbayern.de報道,1​​0名受傷人士中,沒有人​​危及生命。

上週五傍晚,慕尼黑一家商場發生槍擊事件,一名18歲男子開槍掃射,打死9人,該男子隨後自殺身亡。

上週一,德國一趟列車發生砍人事件,五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