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昇演唱會 向台下對岸粉絲高呼:反對極權與不自由

新寶島演唱會中,左起黃連煜趙詠華陳昇阿Van3A。(Legacy盛鴻提供)
新寶島演唱會中,左起黃連煜趙詠華陳昇阿Van3A。(Legacy盛鴻提供)
【大紀元訊】23日,台北Legacy的「新寶島樂隊UP UP演唱會」座無虛席,陳昇、阿Van和黃連煜,與首度加入的趙詠華一同起舞歡唱。陳昇向歌迷高呼:反對極權與不自由!

組成24年的新寶島樂隊首度加入女聲趙詠華,她表示很享受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感覺。但還在適應陳昇隨興的風格。一向嚴謹的趙詠華,她笑說為這場演唱會失眠3天,前一晚才拿到曲目,對她來說是頭一遭。

陳昇表示要徹底改造趙詠華。第一波高潮,由陳昇、阿Van和黃連煜三位大叔扭腰擺臀、熱舞高歌,炒熱氣氛。而趙詠華一現身,帶來第二波高潮,新曲《驚到沒代誌》風趣直白的歌詞,讓她卸下了心房、打破以往堅持,一同起舞歡唱。

趙詠華表示重感覺的陳昇容易忘詞,但在演唱會隨著熱烈氣氛,她也差點學陳昇忘詞。陳昇表示自己的樂趣是改造與解放,並很開心地說:「趙詠華這次不是玩得很開心嗎!」

一向省話的陳昇,忽然話匣打開向台下對岸的粉絲高呼:「反對極權與不自由!」崇尚自由的性格也表現在演唱會中,現場數次任意更改曲目、即興演出,也讓粉絲大呼過癮。

在唱到《日出》,陳昇一身輕便服裝大方走入台下,在觀眾席上與粉絲們大合照、大乾杯。而陳昇、阿Van和黃連煜在《淒美的燈塔》中,連連彎腰鞠躬3次,感謝粉絲的力挺。安可曲與歌迷圍繞現場跳「原住民豐年祭舞」,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

「新寶島樂隊UP UP演唱會」中,黃連煜(左起)、趙詠華、陳昇及阿Van。(Legacy盛鴻提供)「新寶島樂隊UP UP演唱會」中,黃連煜(左起)、趙詠華、陳昇及阿Van。(Legacy盛鴻提供)

新寶島演唱會,左起黃連煜趙詠華陳昇阿Van1A。(Legacy盛鴻提供)新寶島演唱會,左起黃連煜趙詠華陳昇阿Van1A。(Legacy盛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