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宋承憲回應情變傳言 絕對沒跟劉亦菲分手

宋承憲(左)澄清與劉亦菲(右)穩定交往中。(大紀元圖庫)
宋承憲(左)澄清與劉亦菲(右)穩定交往中。(大紀元圖庫)

【記者李湘蓮/綜合報導】據韓國媒體報導,宋承憲於25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自己和劉亦菲目前交往順利,「絕對沒跟劉亦菲分手」,也「沒理由假交往」,只是兩人不願對傳言一一解釋,至於外界好奇何時會結婚?宋承憲表示,「暫無具體計劃。」

去年8月初,在宋承憲、劉亦菲聯袂主演的電影《第三種愛情》上映前,兩人被曝出跨國戀。宋承憲稱讚劉亦菲是一名出色的演員,還經常關照別人,他大方表示:「她的這些優秀品質觸動了我的心,我們現在非常喜歡彼此,我希望這種美好的感覺能夠一直延續下去。」他還曾直言想結婚,想當父親。

緊接著劉亦菲也在微博認了自己入行以來的第一場戀愛,其經紀人也表示:「劉亦菲開始這段戀情是很認真的,宋承憲是劉亦菲的理想伴侶,並且她是以結婚為目的來交往的。」然而兩人公開交往不到一年,便兩度被傳分手,如今宋承憲公開澄清,也讓眾多粉絲盼望早日聽到兩人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