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害怕與周星馳比較 韓庚3次拒演至尊寶

害怕與周星馳塑造的「經典」比較,韓庚幾次拒演至尊寶。(大紀元圖庫)
害怕與周星馳塑造的「經典」比較,韓庚幾次拒演至尊寶。(大紀元圖庫)

【記者李湘蓮/綜合報導】喜劇電影《大話西遊3》日前在北京舉辦發布會,導演劉鎮偉攜主演韓庚、唐嫣等亮相。談到當年的《大話西遊》,劉鎮偉爆料韓庚因害怕與周星馳比較,而3次拒絕接演。

劉鎮偉透露:「我約他3次,聊了3次,因為要重啟《大話西遊》,我從一開始屬意的就是他,他才是至尊寶的不二人選。但他每次都是吃完飯就跑,喝光了我的好酒,就是不接戲!最後我直接打電話給他,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折磨一個60歲的老人?韓庚才趕緊跑來接了這個角色。」

韓庚現場衝著導演單膝下跪,懺悔道:「剛開始我確實害怕,因為我知道肯定會有很多質疑的聲音,畢竟經典在前。但導演最終幫我克服了這個心結。」據悉,拍攝過程中,韓庚吃了很多苦頭,也為了導演一句「我想要一個神采飛揚的孫悟空」,硬是在21天中迅速瘦身15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