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禁聞】中共廣告片「我是誰」 嚇哭網友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7月26號一段名為「我是誰」的中共自我宣傳廣告片,出現在大陸網路上,這個廣告片片長1分半鐘,片中先是用一個男聲問:「我是誰,是什麼樣的人?」,然後剪輯學生、清道夫、醫生、交通警察、村委人員及漁民的工作畫面來回應問題,最後打出廣告語:「我是中國共產黨始終和你在一起」。

有網友看過片子之後留言說:「被這個廣告嚇哭」。其他網友也說:這是「年度最驚悚的恐怖片」。

北京一位市民說:「『始終和你在一起』,這是我這輩子看到最絕望的一句話」、一位天津市民則表示:「影片最後一個畫面簡直是惡意的恐嚇。」

還有更多的網友則回應廣告說:「開玩笑,我還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嗎?」「你是貪污最多的一個!」「如果你把槍放下,看我們還會在一起嗎?」

中共宣傳片上紐約時報廣場 網批無用

與這條嚇哭網友的廣告同時引起網路關注的,還有一條中共宣傳南海主權的宣傳片,這個宣傳片時長3分12秒,內容是反對海牙仲裁庭的裁決,宣稱中國對南海諸島擁有主權。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這則廣告最近登陸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中國屏」,將在7月23號至8月3號期間,以每天120次的頻率密集播出。

這個廣告片同樣引起大陸網民的批評,說這是浪費納稅人錢財的無用之舉。

網名為「尉遲楓cool_down」的網友說:宣傳部門還以為紐約的時報廣場就是中國的天安門,一旦出現點外國的東西,就會引起美國的軒然大波。而事實上,在一個由幾十塊屏幕組成的路口,你真的會注意到兩塊屏幕上無聲的在播放著什麼內容嗎?

還有不少網民說,有這些錢投放廣告,不如用來改善民生。

聯合國授予保護記者委員會顧問資格

總部設在紐約的記者組織「保護記者委員會」,7月25號被聯合國經社理事會授予顧問資格。

據《美國之音》報導,「保護記者委員會」以揭露和報導世界各國侵犯記者權利事件,維護和捍衛新聞自由為己任,他們獲得這一顧問諮詢資格後,將可以進入聯合國總部,並被允許參加相關活動。

報導說,在25號的表決中有40個國家贊成、5個國家反對。反對的國家是中國、俄羅斯、越南、盧安達和辛巴威。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