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史特拉斯堡7局好投 第14勝入袋

莫非(Daniel Murphy)在六局上轟出本季第20發全壘打。(Getty Images)
莫非(Daniel Murphy)在六局上轟出本季第20發全壘打。(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前場被洛杉磯道奇慘電、14連勝落空的華盛頓國民王牌投手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在對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比賽中,繳出7局3安打無失分的優質先發,不但幫助球隊以4:1獲勝,自己也順利收下第14勝,目前與芝加哥白襪王牌左投賽爾(Chris Sale)和巴爾的摩金鶯的提爾曼(Chris Tillman)在勝投排行榜並列第一。

本季已經拿下7勝的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卡拉斯柯(Carlos Carrasco),在二局上控球出現狀況,一開始就連續保送2名打者,2出局後又投出保送形成滿壘,透納(Trea Turner)適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讓國民2:0拔得頭籌。

莫非(Daniel Murphy)在六局上瞄準卡拉斯柯失控的變速球,轟出本季第20發全壘打,國民再下一城。奧特羅(Dan Otero)七局上接替卡拉斯柯投球,齊默爾曼(Ryan Zimmerman)立馬就不給面子打出安打,2出局後,透納追加二壘安打,國民4:0領先。

印地安人打線前7局被史特拉斯堡速球封鎖,直到九局下才從國民第4任投手李維洛(Felipe Rivero)手中打下1分。最後史特拉斯堡在透納單場3安、3分打點助威下,順利取得第14勝,卡拉斯柯6局丟3分,繳出優質先發卻不幸苦吞第4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