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志玲遭飆罵哽咽 演藝圈好友相挺

林志玲。(記者陳柏州/攝影)
林志玲。(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名模林志玲被遭港星陳冠希飆罵,昨(29)日首度出面回應此事,她在上海參加走秀活動,一度講到眼眶泛淚,「完全不認識他,很委屈,但我會好好的面對,好可怕」,演藝圈好友也紛紛力挺安慰她。

陳冠希27日晚間突然在微博放上林志玲的照片,並用低俗字眼辱罵,不少網友批評沒水準,他隨後PO文,「我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們問一問她吧!你可以說我錯,不過我覺得她比較錯吧!」但他發文5次卻沒說清理由,外界猜測他是為了幫女友秦舒培及其閨密何穗出頭而失控辱罵。

突然莫名被粗話辱罵,林志玲認為這不是性別的問題,而是每一個人都應該懂禮貌有教養。她大氣回應:「如果陳先生有什麼需要我幫助的地方,直接告訴我,沒有必要透過媒體和社會大眾來做這件事」。

林志玲坦言,在連發生了什麼事情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被人誤解,是會覺得有一些委屈。雖然最近工作繁忙,但有聽說網路上聲援自己的聲音,因此決定不管什麼時候都會保持充滿正能量的形象,盡量不被其他聲音所打擾。她隨後透過經紀人表示,對此事將不再有任何回應,並在微博發文自勉。

舊愛言承旭認為,林志玲是善良的人,這其中應該是有誤會;演藝圈大姊大邱瓈寬怒嗆「臺灣藝人沒那麼好欺負⋯我保證見你一次打你一次!」;凱渥總監洪偉明心疼林志玲,直呼:「一個人怎麼會這樣去罵一個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