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大衛李願拿低薪 2年1億加盟馬刺

大衛.李,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大衛.李,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陳凱特/綜合報導】身為林書豪多年好友的大衛.李(David Lee)找到了新東家,他的經紀人巴特斯坦(Mark Bartelstein)透露,大衛.李將以2年32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元)的價碼簽約馬刺,合約第二年具有球員選項,將為鄧肯(Tim Duncan)退休後的馬刺增添內線屏障。

33歲的大衛.李曾是勇士的進攻核心之一,但2014年受傷後逐漸失去了先發位置,離開勇士後先加盟塞爾蒂克,被裁掉後又加盟小牛,在效力於小牛的2個月中,儘管場均只有17.3分鐘的上場時間,但他繳出場均8.5分、7籃板的成績,生涯平均成績則是14.2分、9.2籃板、2.3次助攻。

經紀人表示,「他有很多地方可以選擇,而且能拿到更好的薪資,不過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以及總經理布福德(R.C. Buford)非常努力說服大衛.李,說明他對馬刺隊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