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胡婷婷和大學同學登記結婚 甜蜜大呼:等16年了

胡婷婷(左)和老公Adam(右)在家人祝福下公證結婚。(翻攝自胡婷婷臉書)
胡婷婷(左)和老公Adam(右)在家人祝福下公證結婚。(翻攝自胡婷婷臉書)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現年36歲的藝人胡婷婷29日在臉書分享喜訊,表示於今年6月和大學同學Adam在紐約登記結婚。文中公開這段重牽的緣分,甜蜜大呼:「等16年了!」

胡婷婷在臉書上提到:「2016年6月21日,在雙方家人的祝福下,我們在紐約登記結婚了,我們都很珍惜這麼多年這麼難得的緣分。」她表示兩人不拘泥細節,又怕給大家添麻煩,於是決定公證,用最實際的方式牽著對方的手。

據了解,Adam今年37歲,在紐約擔任律師,兩人曾在2001年一同經歷911事件,「Adam問願不願意再給我們一次機會,重新從一個簡單的客廳,建起屬於我倆不倒的雙樓。我笑了開來,大聲地說,『你這傻瓜,我等這天,等16年了!』」她回想公證當天甜蜜說:「你重新讓我灰色的生命中有了溫柔又美麗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