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3千安倒數 鈴木一朗最快今達陣

鈴木一朗。(Getty Images)
鈴木一朗。(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鈴木一朗生涯的第三千支安打或許最快在30日就會達成!鈴木一朗29日對戰聖路易紅雀,在七局下代打,敲出他第2,998支安打,而據馬林魚官網資料顯示,鈴木一朗30日將以先發身分上場,足夠的打席數,或讓他一口氣補足剩下的2支安打,達成生涯3千安的里程碑。

邁阿密馬林魚29日對戰紅雀,馬林魚派出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先發,但他在三局下被紅雀以2發全壘打攻下3分,也是他生涯首次單局遭雙響砲砲轟,紅雀在五局上再度攻下2分,也把費南德茲打退場

馬林魚在六局下,先靠著連續安打獲得1分,普拉多(Martin Prado)補上二分砲追成3:5;七局下,鈴木一朗從紅雀救援投手手中敲出二壘安打,但後續打者僅追回1分,後續未再有攻勢,終場馬林魚就在主場以4:5不敵紅雀,費南德茲則是吞下他本季第五敗。

主投6局的紅雀先發投手瓦卡(Michael Wacha),投出2K無四壞,僅被擊出4安打失3分,拿下本季第六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