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設計青年論壇:帶新銳設計師走上國際

【記者蕭軒 /台北報導】「2016設計青年論壇」29日於三創生活館舉辦,論壇邀請Look Right原思創意行銷創辦人海德爾(Luuk F. van Heerde)等多位國內外設計專家互動對談,並以國內外觀點分享設計經驗,教導台灣新銳設計師走向國際市場。

台北市府產業發展局長林崇傑表示, 2016世界設計之都將是台北設計最邁向國際化的一年,產發局持續辦理「台北設計獎」提供新創企業各式獎勵補助,亦特別辦理「2016青年設計論壇」,透過不同設計領域的對話,向國際傳達「台北設計Design in Taipei」的品牌形象。

林崇傑說,活動透過不同領域設計師的演說與對談,讓大家對創意設計有更多面向的認識,同時也鼓勵台灣原創的設計商品大膽地邁向國際市場,為台北設計築夢開創國際視野。參與論壇的還有印花樂創辦人沈奕妤、亞登品牌執行總監余信彥、Pinkoi共同創辦人執行長顏君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