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為自由而舞:港府、中共聯手打壓!舞蹈大賽移師台灣

老外看香港主持人郝毅博。(影片截圖)
老外看香港主持人郝毅博。(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新唐人電視台第七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因受到港府及中共聯手打壓,以致場地兩次遭遇毀約而移師台灣舉行的事件,連日來受到海內外各界關注。新唐人的人氣節目《老外看香港》本週最新一期就以「為自由而舞」為題,探討一場藝術競賽為何竟遭港府和中共聯手打壓、動用各種流氓手段進行破壞。

節目中曝光了多個中共外圍組織的粗暴行為,包括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和新成立的「香港民意交流協會」(簡稱民交協)。據大紀元此前追蹤報導,民交協大部分成員被揭露是中共地下黨系統之一的福建幫,屬江澤民派系在港的核心勢力,執行中共610系統的命令,攪亂香港局勢。

中共外圍組織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頭目林國安在新唐人《老外看香港》節目中曝光。(影片截圖)中共外圍組織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頭目林國安在新唐人《老外看香港》節目中曝光。(影片截圖)

新唐人《老外看香港》節目曝光中共外圍組織香港民意交流協會(簡稱民交協)破壞干擾中國古典舞大賽的情況。(影片截圖)新唐人《老外看香港》節目曝光中共外圍組織香港民意交流協會(簡稱民交協)破壞干擾中國古典舞大賽的情況。(影片截圖)

《老外看香港》節目主持人郝毅博在談到他過往在香港生活多年的印象時說:「感覺是香港人沒有變,但香港的環境卻在變。中共不斷的直接和間接的打壓,摧毁香港人的生活方式……」他並向全球的觀眾表示:「有的時候這些打壓跟你有關,有的時候這些打壓跟你無關。可能是一部電影、一場演唱會,又或許是今天我們談到的舞蹈大賽,可是它背後打壓的,卻是香港的自由和香港的精神。」

郝毅博還說,當我們關注或聲援這些被打壓的對象時,「其實不只是在給他們力量,同時也是在給香港一個勇氣,給香港一個力量和一個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