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1.3克拉鑽戒掉入密西根湖 被熱心人找回

達德利(John R. Dudley)在密西根州湖的西南部發現這枚丟失的鑽戒,把它物歸原主。(臉書截圖)
達德利(John R. Dudley)在密西根州湖的西南部發現這枚丟失的鑽戒,把它物歸原主。(臉書截圖)
【大紀元訊】當傑米·甘迺迪(Jamie Kennedy)1.3克拉的結婚鑽戒不慎丟到密西根湖之後,她以為自己再也見不到它了。

《今日美國》8月3日報導,甘迺迪在參觀密西根湖的時候丟了鑽戒後,7月22日,她懷著一絲僥倖心理在自己的Facebook頁面上發出呼救:「通常我不相信奇蹟,但如果有人在Facebook上看到任何相關的帖子,或者在South Haven等地方發現了這個鑽戒,請告知我。」

甘迺迪被成千上萬的網友共享和轉貼。甘迺迪還細心的上載了自己那天的旅行路線地圖。

於是有幾個陌生人去密西根湖幫助甘迺迪尋找。

兩天後,她的戒指被一家金屬探測器俱樂部的主席達德利(John R. Dudley)在密西根州湖的西南部發現了。他當時細心的在齊腰深的湖裡,在沙子中探測到了這個1.3克拉的鑽戒。

達德利在Facebook上分享了他的金屬探測器的照片,寫道:「我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理應如此,當我看到(甘迺迪)那幸福的淚水時,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甘迺迪則說:「這個週末我感受到被愛包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