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薛澤8局失3分 國民橫掃響尾蛇

薛澤(Max Scherzer)。(Getty Images)
薛澤(Max Scherzer)。(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與亞利桑那響尾蛇3連戰前2場,國民靠目前大聯盟勝投王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與洛克的(Tanner Roark)壓制取得勝利,身為三巨頭之一的前賽揚巨投薛澤(Max Scherzer)不落人後,不但自己打下2分打點,主投8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下,幫助國民以8:3橫掃響尾蛇,自己也順利拿下第12勝。

響尾蛇派出今年才上大聯盟的右投加德利(Zack Godley)先發,三局上被特納(Trea Turner)敲出本季首轟掉了第1分,五局下,隊友德努里(Brandon Drury)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幫他追平比數。

擅長卡特球與伸卡球的加德利在六局下破功,莫非(Daniel Murphy)轟出本季第21轟,2出局後,薛澤自己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國民4:1領先。六、七兩局,薛澤的變化球出現小狀況,分別被傑克藍(Jake Lamb)和托瑪斯(Yasmany Tomas)打出2發陽春炮,他也在投完八局後退場。

響尾蛇九局上2出局後兩位後援投手巴雷特(Jake Barrett)與馬歇爾(Evan Marshall)演出大放送,2次保送外加觸身,還有2安打,讓國民再添4分,坐穩國聯東區寶座。

薛澤主投8局失3分,只被敲4支安打,投出11次三振及1次保送,取得第12勝,加德利則吞下第2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