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許瑋甯招待《菜鳥新移民》 虎媽為亞裔發聲

圖左起:鄭康祖、許瑋甯、陳琦華、楊昇德。(記者黃宗茂/攝影)
圖左起:鄭康祖、許瑋甯、陳琦華、楊昇德。(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以台灣移民家庭為主角的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昨(5)日舉辦記者會,許瑋甯帶著演員品嚐滷味與串燒等美食,劇組人員大讚台灣人情味濃厚,希望有機會再次來台。劇組訪台3天拍完外景,5日晚間回美國繼續拍攝。

許瑋甯飾演鄭康祖的未婚妻,她分享:「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大家帶領著我,做不一樣的表現。」以《醉後大丈夫》成名的韓裔演員鄭康祖,戲中能娶到美麗的未婚妻,笑說:「我們似乎可以讀懂對方的心思,她拋出一段我就可以跟上 ,相反的我丟出的東西,她也可以接下去,有很多對戲的樂趣。」

吳恬敏為英雄發聲獲讚

而在美國知名度爆發的「虎媽」吳恬敏,對於近日張藝謀新片找白人男星演英雄,她直言這是商業利益的考量,「我們的真實世界的英雄是馬拉拉、甘地、曼德拉這些人,那些願意為對抗不公而站出來的才是英雄」,獲網友大讚。

她表示,華人區的觀眾從小已習慣看到自己種族的演員在影視作品中詮釋英雄,但是美國的亞裔演員卻很少有此機會,希望以後能夠愈來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