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科技要聞

【影片】超炫酷!懸浮充電器,讓手機飄著充電!

超炫酷!懸浮充電器,讓手機飄著充電!(影片截圖)
超炫酷!懸浮充電器,讓手機飄著充電!(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我們看到過懸浮的地球儀,甚至看到過懸浮的盆栽,但真正的懸浮充電器,你見過嗎?

這款超炫酷懸浮式無線充電產品名為OvRcharge,由AR Designs設計。

OvRcharge主體由兩部分組成:木式磁懸浮底座和無線充電適配器。適配器內置電力感應接收器和磁鐵,當底座通電時就可以產生磁力懸浮起來,還可以旋轉。

該充電殼與以往無線充電器不同的是,AR Designs將充電殼背部放上磁鐵;磁鐵並會與底座磁力相互感應,讓手機旋轉並懸浮在空中。

AR Designs宣稱其磁力足以托起600g重的物體,平板電腦也能轉起來。

充電速度方面,官方配備了170mm和140mm兩款,分別可以輸出5V0.7A和5V0.5A 。

目前OvRcharge正在Kickstarter上眾籌,最便宜的一款為185元美金(約5,837元台幣) 。

相關影片: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