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台首屆國際專業美容展 北緯23.5度香檬美妝超吸睛

試用香檬保養品。(品味國際提供)
試用香檬保養品。(品味國際提供)

【大紀元訊】由台灣外貿協會首度主辦的國際專業美容展,8/2、8/3在台北世貿登場,邀請美、日、韓、東協超過20個國家,來台參觀並舉辦論壇,在40多家參展廠商中,以香檬為主做成的美妝商品,受到國際廠商關注。 

據新唐人亞太台報導,中山醫學院醫學研究所碩士,品味國際公司執行總監陳玉雲在國外廠商手上塗鴉,再擠上透明淨顏膠,輕輕畫圈,立刻就乾淨溜溜,讓廠商驚訝,保養品散發天然香檬氣息,清爽特性吸引國際廠商。 

馬來西亞廠商Thida Thant表示產品用在皮膚上很舒服,有涼涼的效果,是一個很好的產品。另一個馬來西亞廠商 V.Devindran覺得他們的概念很好,只用一水果材料。維他命對皮膚來說是最重要的補給品。他表示對台灣這家產品很感興趣,包裝看起來也很吸引人,肯定會考慮與品味國際公司的合作。 

同時有醫學護理背景和化妝品專業的陳玉雲表示:「包覆技術把台灣香檬壓縮在裡面,所以壓進去後不是殘留在外面,而是直接導入細胞內。這也是國外廠商對品味國際非常感興趣的地方,因為我們是台灣本土種,有健康概念的農作,它導入了細胞、肌膚保養,是一個大眾討論的熱門話題。」

這顆小小香檬,就是保養品的主要原料,平常香檬多用來榨果汁、做成茶包,台灣香檬業者從種植中了解香檬特性,發現香檬果皮精油能達到修復,經淬煉後,進而研發系列美容商品,從面膜到基礎保養。 陳玉雲:「選擇北緯23.5度長濱的香檬,因為它是植化素濃度最高的地方,最好的香檬,做到最好回饋給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