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報一飯之恩守候半年 忠犬打動德空姐被領養

阿根廷一隻流浪狗獲得一名德國空姐一飯之恩,便認定她是自己的主人,等在這名空姐曾入住的酒店門外,守候長達6個月。(影片截圖)
阿根廷一隻流浪狗獲得一名德國空姐一飯之恩,便認定她是自己的主人,等在這名空姐曾入住的酒店門外,守候長達6個月。(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有一隻流浪狗,在獲得一名德國空姐一飯之恩後,便認定她是自己的主人,等在這名空姐曾入住的酒店門外,守候長達6個月,最終得以被她領養帶到德國。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隻狗叫魯比奧(Rubio),半年前,動物愛好者、德國空姐西弗斯(Olivia Sievers)首次看到魯比奧,給了它一些食物。自此,魯比奧就努力成爲西弗斯家庭的一員,每天晚上守候在西弗斯下榻的酒店。

西弗斯說:「我試圖改變我的路線,因為我不想讓它跟著我到酒店,但這是不可能的,它總是跟著我,我試圖(等待)1個小時,但它總是看著我,跟著我。」

西弗斯並沒有被這隻流浪狗的緊跟嚇到,她表示,很高興有人關注這隻狗。她說:「這隻狗真希望有同伴和一些關注,牠一直在尋找一個人。」
阿根廷一隻流浪狗獲得一名德國空姐一飯之恩,便認定她是自己的主人,等在這名空姐曾入住的酒店門外,守候長達6個月。(視頻截圖)阿根廷一隻流浪狗獲得一名德國空姐一飯之恩,便認定她是自己的主人,等在這名空姐曾入住的酒店門外,守候長達6個月。(影片截圖)

每次西弗斯來到布宜諾斯艾利斯,盧比奧都會在那裡等著她。無論每次西弗斯如何重新安置這隻狗,甚至在當地給牠找了一戶人家。但魯比奧總能回到酒店,在拉門外等她。

最終,西弗斯被魯比奧的忠誠和堅持感動,決定把牠帶回德國。上週五,魯比奧和西弗斯一起上了飛機,抵達法蘭克福後,牠需要接受檢查,並完成一些文件工作。

隨後,西弗斯在Facebook頁面上張貼魯比奧在湖邊、散步,和其他狗在一起的照片,説明牠很喜歡新家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