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馬克華柏格親上動作戲 敬業也愛家

【記者林若梅/台北報導】動作片《禁運品》由北歐導演巴塔薩.科馬庫(Baltasar Kormákur)執導,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擔綱主演。馬克華柏格表示,動作戲他可都是親自出馬,不過為了小孩,他還是會以安全為重。

馬克華柏格飾演一名原想金盆洗手的走私高手,卻被迫重操舊業展開冒險。在一場飛車戲中,他駕車在紐奧良的街道中穿梭且不停的打轉,然後猛烈撞擊!馬克華柏格表示,真槍實彈上陣才最有真實感,「當你用綠幕和電腦繪圖技術拍攝時,演出時看不到實際的東西,拍起來就會假假的,所以這場戲我們決定來真的,我們開著卡車亂闖並相撞,你會感覺事件是真實發生。」

親自上場演出動作戲,他承認升格當爸爸之前,堅持一定要親自演出特技場面,不過他表示:「有小孩之後,我開始會考慮到安全第一。我們想要盡可能地拍得真實,所以只要沒有任何風險,我就會親自演出。」導演也很讚賞馬克:「馬克融合了男孩的魅力和剛強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