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戲子》演藝圈境遇 池晟演技大爆發

池晟在劇中演技爆發,演繹出男主角的人生歷練與深度。(翻攝自網路)
池晟在劇中演技爆發,演繹出男主角的人生歷練與深度。(翻攝自網路)

文/新唐人《韓流世界》提供
韓國SBS水木迷你連續劇《戲子》, 由池晟、Girl's Day成員惠利、蔡貞安及姜敏赫主演,講述了曾經是韓國最大歌手娛樂公司KTOP的理事,現在是不被看好的芒果娛樂公司代表申錫浩(池晟飾)東山再起的成功史。

本劇由《原來是美男》洪成昌導演、《Puck》李光英導演執導,《漂亮男人》劉英雅編劇執筆。

雖然劇情平平,但劇名本身有些貶義的《戲子》保有韓劇中被逼到牆角、打落牙齒和血吞的職場境遇。

本劇企圖拍出在韓國影劇業欣欣向榮的表面,業界人員的酸甜苦辣以及不為人知的黑幕。包括剽竊創作者的曲子;僱用網路炒手散播假消息;歌手被迫簽下惡名昭彰的「奴隸合約」( 簽約年數長但以月薪發放);大小公司的鬥爭與併吞;以性醜聞為要脅等。藝人與經紀人如同棋子,如何在每三個月就有一個新團體竄紅的市場上存活?韓國樂壇表面上是「歌喉戰」,但實情卻如同「割喉戰」般廝殺猛烈。

第五集中池晟演技大爆發!特別是最後一幕,個人感覺池晟適合演一些性格更複雜、或更有人生歷練和有深度的人物,才較能體現他的演技實力。

值得推薦的是第十三、十四這兩集,讓觀眾感受到了善良的力量。河那完全可以對陷害他的兩個人以其道還至其人之身,可是他在法庭上卻寬恕了他們!這種寬恕,比起法律制裁更加有力。河那的善良與寬容,讓他迅速贏得了大眾的喜愛,也讓樂隊得到了一次夢寐以求的登台機會!有失必有得!原來以德報怨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一切恩怨都因此被善解了。

所以,人們常說原諒別人,也是放過自己,真的很有道理。個人認為趙河那的演員選的不錯,CNBLUE的姜敏赫,給人一種很純,很溫暖,很良善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