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組圖:多國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阻王治文出國

8月11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抗議中共註銷王治文的護照,前排右一和右二分別為王治文的女兒和女婿。 (施萍/大紀元)
8月11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抗議中共註銷王治文的護照,前排右一和右二分別為王治文的女兒和女婿。 (施萍/大紀元)
【大紀元訊】近日,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瑞士、澳洲、奧地利、紐西蘭、愛爾蘭、斯洛伐克、韓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到中共大使館或領事館前舉行集會抗議活動,要求中共儘快給法輪功學員王治文重新簽發護照,讓他來美和女兒團聚。

王治文,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繫人,1999年7月20日因煉法輪功被抓,同年12月27日被判刑,2014年10月份出獄。2016年8月6日,王治文在美國的女兒、美國公民王曉丹不顧危險進入中國接父親來美團聚,在廣東通關時王治文被中共海關人員攔截,護照被銷毀。王治文後甩開特務8月13日回到北京家中,目前受到更嚴密的監控。

此次阻擾事件,據悉是江澤民、曾慶紅在南方的勢力所為,企圖繼續推行迫害政策。

美國  
8月11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抗議中共註銷王治文的護照,前排右一和右二分別為王治文的女兒和女婿。 (施萍/大紀元)8月11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抗議中共註銷王治文的護照,前排右一和右二分別為王治文的女兒和女婿。 (施萍/大紀元)

8月11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抗議中共註銷王治文的護照,前排右一和右二分別為王治文的女兒和女婿。 (施萍/大紀元)8月11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抗議中共註銷王治文的護照,前排右一和右二分別為王治文的女兒和女婿。 (施萍/大紀元)

8月11日,華盛頓DC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攔截王治文來美與女兒團聚。(York Du/大紀元)8月11日,華盛頓DC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攔截王治文來美與女兒團聚。(York Du/大紀元)

8月11日,華盛頓DC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攔截王治文來美與女兒團聚。 (York Du/大紀元)8月11日,華盛頓DC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攔截王治文來美與女兒團聚。 (York Du/大紀元)

8月10日晚,芝加哥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領事館前抗議,要求中共歸還被非法關押了15年之久的王治文自由旅行的權利。(陳傑傑/大紀元)8月10日晚,芝加哥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領事館前抗議,要求中共歸還被非法關押了15年之久的王治文自由旅行的權利。(陳傑傑/大紀元)

8月10日,美國舊金山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要求中共允許王治文來美,與女兒團聚。(李霖昭/大紀元)8月10日,美國舊金山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要求中共允許王治文來美,與女兒團聚。(李霖昭/大紀元)

8月12日,美國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於中領館前集會,抗議中共阻撓王治文赴美與女兒團聚。(徐繡惠/大紀元)8月12日,美國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於中領館前集會,抗議中共阻撓王治文赴美與女兒團聚。(徐繡惠/大紀元)

8月11日,美國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休斯敦總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要求中共現政權王志文重發護照。(攝影:舒靜)8月11日,美國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休斯敦總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要求中共現政權王志文重發護照。(攝影:舒靜)

8月13日,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老法院前及拱門公園抗議中共阻撓王治文父女團聚。(陳虎/大紀元)8月13日,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老法院前及拱門公園抗議中共阻撓王治文父女團聚。(陳虎/大紀元)

瑞士聯合國萬國宮前
8月12日,瑞士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歐洲總部萬國宮前廣場集會,呼籲聯合國關注在中國大陸被中共持續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王治文。(明慧網)8月12日,瑞士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歐洲總部萬國宮前廣場集會,呼籲聯合國關注在中國大陸被中共持續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王治文。(明慧網)

加拿大
2016年8月12日,渥太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冒雨在中共駐加使館前,抗議中共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境,前往美國與家人團聚,並呼籲法辦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元凶。(梁耀/大紀元)2016年8月12日,渥太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冒雨在中共駐加使館前,抗議中共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境,前往美國與家人團聚,並呼籲法辦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元凶。(梁耀/大紀元)

8月12日,近200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在多倫多中領館前抗議,呼籲讓王治文出國與家人團聚。(周行/大紀元)8月12日,近200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在多倫多中領館前抗議,呼籲讓王治文出國與家人團聚。(周行/大紀元)

8月11日中午,蒙特利爾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利爾中領館門前集會,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立即歸還王治文赴美國與家人團聚的天賦人權,讓他赴美國與分離18年的女兒團聚。(大紀元)8月11日中午,蒙特利爾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利爾中領館門前集會,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立即歸還王治文赴美國與家人團聚的天賦人權,讓他赴美國與分離18年的女兒團聚。(大紀元)

加拿大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呼籲還王治文自由並重新發給他護照。(明慧網)加拿大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呼籲還王治文自由並重新發給他護照。(明慧網)

加拿大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呼籲還王治文自由並重新發給他護照。(明慧網)加拿大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呼籲還王治文自由並重新發給他護照。(明慧網)

 英國
8月12日,英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倫敦中使館前舉行集會,譴責中共阻止王治文赴美探親的非法行徑,要求中共當局還王治文自由,讓其赴美與女兒團聚。(明慧網)8月12日,英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倫敦中使館前舉行集會,譴責中共阻止王治文赴美探親的非法行徑,要求中共當局還王治文自由,讓其赴美與女兒團聚。(明慧網)

2016年8月12日,英國部分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抗議,希望國際社會伸出援手,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李景行/大紀元)2016年8月12日,英國部分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抗議,希望國際社會伸出援手,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李景行/大紀元)

澳洲
2016年8月15日,澳洲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悉尼中共領事館外舉行新聞發布會,呼籲中共官員儘快補發護照給王治文先生。(安平雅/大紀元)2016年8月15日,澳洲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悉尼中共領事館外舉行新聞發布會,呼籲中共官員儘快補發護照給王治文先生。(安平雅/大紀元)

德國
8月11日,德國柏林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抗議中共阻撓王治文赴美與親人團聚。(明慧網)8月11日,德國柏林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抗議中共阻撓王治文赴美與親人團聚。(明慧網)

8月12日下午,德國巴伐利亞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慕尼黑中領館前舉辦抗議活動,譴責中共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前往美國與女兒團聚。(明慧網)8月12日下午,德國巴伐利亞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慕尼黑中領館前舉辦抗議活動,譴責中共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前往美國與女兒團聚。(明慧網)

8月12日,德國法蘭克福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抗議中共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前往美國與女兒團聚。(明慧網)8月12日,德國法蘭克福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抗議中共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前往美國與女兒團聚。(明慧網)

8月12日,德國法蘭克福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阻止王治文到美國和女兒團聚。(明慧網)8月12日,德國法蘭克福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阻止王治文到美國和女兒團聚。(明慧網)

紐西蘭
8月13日(週六)上午,新西蘭北島奧克蘭和南島基督城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均聚集在當地中共領事館前,抗議中共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赴美與女兒團聚。(明慧網)8月13日(週六)上午,紐西蘭北島奧克蘭和南島基督城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均聚集在當地中共領事館前,抗議中共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赴美與女兒團聚。(明慧網)

奧地利
8月12日,奧地利維也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維也納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譴責中共江澤民、曾慶紅犯罪集團阻止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境、赴美與親人團聚。並呼籲法辦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法輪功等元凶。 (明慧網)8月12日,奧地利維也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維也納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譴責中共江澤民、曾慶紅犯罪集團阻止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境、赴美與親人團聚。並呼籲法辦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法輪功等元凶。 (明慧網)

愛爾蘭
8月11日早上10點,部分愛爾蘭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愛爾蘭大使館領事部門前聚會,譴責江澤民、曾慶洪等迫害法輪功元凶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境,與分別18年的女兒團聚。(李凌雲/大紀元)8月11日早上10點,部分愛爾蘭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愛爾蘭大使館領事部門前聚會,譴責江澤民、曾慶洪等迫害法輪功元凶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境,與分別18年的女兒團聚。(李凌雲/大紀元)

斯洛伐克
8月11日,斯洛伐克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布拉迪斯拉(Bratislava)的中共大使館前,舉行和平抗議活動,抗議中共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境,前往美國與家人團聚。(明慧網)8月11日,斯洛伐克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布拉迪斯拉(Bratislava)的中共大使館前,舉行和平抗議活動,抗議中共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境,前往美國與家人團聚。(明慧網)

韓國
8月12日,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冒著酷暑在位於明洞的駐韓中共大使館前舉行集會,敦促中共當局重新頒發護照,還給王治文自由,使其與家人團聚。同時要求立即法辦江澤民、曾慶紅等犯罪集團。(全景林/大紀元)8月12日,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冒著酷暑在位於明洞的駐韓中共大使館前舉行集會,敦促中共當局重新頒發護照,還給王治文自由,使其與家人團聚。同時要求立即法辦江澤民、曾慶紅等犯罪集團。(全景林/大紀元)

香港
8月11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到中聯辦抗議,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包括阻撓、限製出境前往美國與親人團聚。(明慧網)8月11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到中聯辦抗議,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包括阻撓、限製出境前往美國與親人團聚。(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