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陸「禁韓令」首位犧牲者?黃致列節目鏡頭被剪

韓國歌手黃致列因參加中國節目《我是歌手4》而爆紅。(翻攝自網路)
韓國歌手黃致列因參加中國節目《我是歌手4》而爆紅。(翻攝自網路)

【記者童莘/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發現,韓星黃致列早前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挑戰者聯盟》錄製,而13日播出的節目顯示,其鏡頭被剪到只剩背影,剪不掉的畫面還慘遭馬賽克。粉絲懷疑,黃致列成為大陸「禁韓令」的首位犧牲者。

黃致列今年初參加大陸《我是歌手4》,作為當時參賽的唯一一名外來歌手,他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走紅之後,成為大陸許多綜藝節目邀約的對象,事業重心也移向大陸。然而,他錄製的《挑戰者聯盟》在13日播出後,卻被觀眾發現幾乎完全隱匿,不僅鏡頭全被剪除,就連字幕上打出的嘉賓名單,也直接刪除了他的名字,彷彿他根本沒有參與節目。

有網友心疼他頂著烈日拍攝節目,竟然最後一個鏡頭都沒有,也有粉絲怒喊:「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廣電局的『禁韓令』就是這樣的嗎?」紛紛懷疑黃致列的畫面被剪光與「禁韓令」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