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大陸來鴻】修煉大法 榮辱不驚

 (羽澤)
 (羽澤)

文/大陸大法弟子
1993年,我31歲,當時在一電子研究所擔任某大型電子產品的電訊主持設計師。由於長時間加班和微波輻射,導致白血球降低,噁心,再加上過去的鼻炎、神經衰弱等,身心極度疲憊。但是產品的周期及對工作的責任心,使我無法在工作上有絲毫放鬆。

1995年5月我開始修煉法輪功,微波輻射的不適感很快消失了,以後再也沒出現過,其他病也不見了。修煉法輪功到現在,除被迫害造成的身體損害外,沒得過病,也沒吃過藥。我已經忘記吃藥是什麼滋味,但是在修大法之前,我幾乎不停的吃藥。

嚴格律己 祥和待人

修煉法輪功後,我身體健康,精力充沛。更主要的是:明白了生命存在的真正意義,身心獲得巨大的解脫。在單位任勞任怨,領導交給什麼工作從不推辭,既努力工作,又不為名利所累,再忙、再累,心裡總是輕鬆、祥和的;嚴於律己,不貪單位一點便宜,到外地出差,凡是我自己私事的花費從不報銷,而我卻很多次花自己的錢為單位辦事,卻從未提起過。

我作為產品的電訊主持設計師,要和眾多的分系統技術人員、專家接觸,但我從來不會因為工作而生氣、著急,總是笑瞇瞇的和分系統負責人商量。但是因為我們修真,我也要為產品質量負責,絕不含糊。如我們產品有一分系統性能不穩定,分系統負責人不想改進了,我會一次次找他,態度是祥和的,就是不妥協,最後他還是愉快的重新設計新的分系統,使用性能非常穩定。我修煉法輪功後,遇事榮辱不驚、寬容忍讓的良好心態給工作帶來很多方便,避免了很多人為因素對工作的干擾。凡是和我合作過的各專業技術人員都願意再次與我合作。直到現在,我們原單位的領導和同事對我及其他大法弟子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態度及為人都是肯定的。

修煉法輪功前,我妻子患有癲癇,她每次發病時,我總是心裡莫名的惆悵。我修煉法輪功以後,明白了因緣、得失的關係,心裡徹底解脫。在家庭中,我們夫妻和睦,尊老愛幼。我用大法真、善、忍的標準教育孩子,從不打罵孩子,只是正面引導。 我的女兒5歲就能通讀《轉法輪》,和我們一起修煉法輪功,小學歷年都是「三好生」,曾獲省會城市小學生形象大使比賽「綜合素質」第一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孩子也不能倖免,各種名譽被拿掉,遭受歧視。)

我們在社會上奉公守法,晚上12點也不闖紅燈,因為根據修煉人的心性要求,遵法守紀是自覺的,不需要別人監視。和鄰居友好相處,我們住的社區,多年來一直是兩家修煉法輪功的大法弟子利用週末時間帶自己的孩子打掃的,我們從不提起。做好事是內心昇華後的自然狀態,無需別人承認,並不刻意表現。

超越魔難 心靈昇華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公開迫害法輪功後,我被非法抄家4次、非法刑事拘留3次、關洗腦班6個月、非法勞教1年半、非法判刑7年,總計在監獄、洗腦班、勞教所被非法關押、失去自由的時間達9年之多,曾經5次幾乎被逼到死亡和精神崩潰的邊緣。

感謝李洪志大師對弟子無微不至的看護和教誨,才使我這樣一個個性軟弱的生命,能在如此邪惡的迫害中走過來;雖然綁架、坐牢,歷盡劫難,我卻能超越魔難,在大法中昇華,無怨無恨,仍然充滿對世人的慈悲。

如果沒有這場迫害,我無疑會成為一個很有造詣的技術專家。作為修煉人,個人的毀譽真的不算什麼。因為我們知道生命存在的意義,今生只是生命長河中的一瞬間,我們不過是借一塊地方修煉而已。

然而能救眾生的法輪大法在其故國被殘酷迫害,真是中國人最大的悲哀。由於迫害者的殘暴和鋪天蓋地的謊言,使很多人對佛法犯罪,也使很多人失去了得救的機會。但願人們能看一看《轉法輪》,那是你久遠久遠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