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秋妝/自然色系展現成熟 Jane Iredale魅力登場

愛芮兒珍秋季彩妝將於9月隆重推出。(Jane Iredale提供)
愛芮兒珍秋季彩妝將於9月隆重推出。(Jane Iredale提供)

文/記者楊舒涵
秋季已到來,各家美妝大廠正忙於籌備9月的秋冬新款。相較於夏季大膽活潑的高彩度繽紛色調,秋季的色澤趨於穩定與成熟,有著濃厚豐收季的喜慶。以天然不傷肌膚成分而快速走紅的愛芮兒珍(Jane Iredale)國際知名彩妝品牌,搶先發表秋季全新彩妝。

第一款眉筆是1.7 mm的極細筆頭,好掌握、不容易失手。第一款眉筆是1.7 mm的極細筆頭,好掌握、不容易失手。(Jane Iredale提供)
  (Jane Iredale提供)

眉型、眉色一直是亞洲女性眼妝的重點之一。愛芮兒珍的第一款眉筆將於今年秋季正式發布,首推深褐、淺褐及亞麻三色,1.7mm的極細筆頭,好掌握、不容易失手;筆型採雙頭式設計,畫眉、刷眉一步到位;防水、不暈染功能,讓您一整天都不用擔心補妝問題。

秋季眼影色澤趨於穩定與成熟。秋季眼影色澤趨於穩定與成熟。(Jane Iredale提供)

此外,也推出可防皺、防暈染、高持久的多功能眼影,共有6款新色,其中Petal、Naked、Canvas都十分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可可甘油酯和礦物粉末混合打造光澤的色彩,可直接單色使用或作為其他眼妝的基礎色,其滑潤如絲的質地,輕輕一抹就可推開,讓上妝變得很順手,不易掉妝、也不易產生眼部細紋。

抹上經典紅的Cindy脣膏,五官顯的更立體嬌豔。抹上經典紅的Cindy脣膏,五官顯的更立體嬌豔。(Jane Iredale提供)
  (Jane Iredale提供)

愛芮兒珍的「愛戀潤澤唇膏系列」已有眾多色款,秋季新色——Cindy是以好萊塢女星Cindy Crawford而命名,配方含有超保溼的酪梨和葵花籽油,提供絕佳的滋養效益保護嬌嫩的唇部;辣木油富含大量維他命A和C可滋潤唇部;咖啡籽萃取物提供更佳抗氧化的保護層。帶著黑莓和石榴的淡淡芬芳,抹上經典紅的Cindy唇膏,五官顯得更立體嬌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