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影片】奧運聽到國歌 美後備軍人放下撐竿跳竿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里約奧運結束,但後備陸軍少尉肯卓克斯(Sam Kendricks)在撐竿跳練習時突然聽到美國國歌,立刻放下跳竿立正,這一幕感動許多人,連美國陸軍部長都說,「展現陸軍與美國最好的一面」。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後備陸軍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出影片,具後備陸軍少尉身分的肯卓克斯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男子撐竿跳項目練習時,舉竿起跑到一半,突然聽到美國國歌,身為後備軍官的肯卓克斯立刻放下跳竿立正致敬,這一幕感動許多人。
American Pride

ICYMI: Watch #USArmyReserve 2Lt. Sam Kendricks pay his respect to the National Anthem during #Rio2016 practice pole vault run.

U.S. Army Reserve 貼上了 2016年8月22日
美國陸軍部長范寧(Eric Fanning)也在影片下方留言說,這一幕展現出陸軍與美國最好的一面。

雖然肯卓克暫時中斷了練習,但不影響他在奧運奪牌,最終在男子撐竿跳項目以5公尺85拿下銅牌,帶走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