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普萊斯好投 紅襪並列美東第一

普萊斯。(Getty Images)
普萊斯。(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前坦帕灣光芒王牌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23日面對老東家展現賽超強投的實力,主投8局沒有失分,還外帶8張老K,終場幫助波士頓紅襪以6:2取得勝利,自己也順利拿到第12勝。

普萊斯此役各種球路交互搭配,直球、卡特、變速及單指曲球迷惑了光芒打擊群,前3局讓對手9上9下,第四局才被敲出第一支安打,五、六局各送出一次保送,直到第八局投完僅被打2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

他的好表現,隊友自然也不能漏氣,第四局克里斯.楊(Chris Young)面對光芒先發投手史耐爾(Blake Snell),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紅襪率先破蛋,接著貝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追加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打回該局的第2分。第7局,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適時高飛犧牲打,紅襪3:0領先。

到了九局上,紅襪柏格茨(Xander Bogaerts)轟出本季第15轟,再追加2分,這時攻勢還未停歇,紅襪再補上2支安打和內野滾地球,拿下第6分。

普萊斯8局投完後退場,光芒終於鬆了一口氣,龍戈利亞(Evan Longoria)從紅襪第二任投手巴恩斯(Matt Barnes)手中,揮出2分全壘打,光芒終於打破鴨蛋,還好巴恩斯及時回穩,幫普萊斯守住勝利。紅襪取得第70勝後,目前在美聯東區與多倫多藍鳥並列第一。◇